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湖北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后复核通知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网 2020-04-03 15:53:35 字号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资格考试项目“告知承诺制”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

广大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人社厅发〔2019〕71号)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人考中心函〔2019〕26号)要求,我省现已陆续开展2019年一级建造师等共12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资格复核工作。对部分需要提交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将以短信告知,请收到短信的考生,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资格复审工作。此项工作完成后,下一步我省将开通合格证书查询工作。

敬请广大考生关注短信,相互转告。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热点:一级消防查分注意事项|消防考后审核须知|消防证书注册须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