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福建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核查3月3日-18日

来源:福建省人事考试网 2020-03-03 10:35:13 字号
摘要: 福建人事考试网发布通知,2020年3月3日开始受理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主观题成绩核查,截止时间至2020年3月18日。

目前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已公布,各位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3月18日受理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福建考区)主观题(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成绩核查。请在此期间登陆福建省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主观题成绩核查栏目,在线提交申请。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成绩复核申请时间截止后,由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复核,复核结果可在福建省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复核时间约为4个月(以人社部下达复核结果时间为准)。

2、成绩复核不收取任何费用,主观题成绩复核按规定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来源:http://link.233.com/21240/portal/newscore/UMbnxif.htm

热点:一级消防考后审核|晒消防成绩赢华为PAD|消防证书注册须知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