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查询网站是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19-12-25 16:12:12 字号

2019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下旬,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即可抢先收到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的短信通知。或者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手机短信预约一级消防查分提醒,消防查分立即知晓!】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合格标准一般为科目总分的60%,即《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科合格分数均为72分(试卷满分为120分)。

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

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热点:成绩有效期怎么算?查分13问|证书注册流程|申请材料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直播,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