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需进行资格复查

来源:233网校 2019-11-14 17:07:31 字号

根据《关于贵州2019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9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需进行考后资格核查,具体如下:

资格复查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总分60%的考生请于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毕业证、身份证、报名表原件(需单位盖章)及复印件到贵州省消防协会(地址:南明区沙冲南路130号吉苑贵府东北人家3楼)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人员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复查不合格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复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进行处理。

日前233网校黄明峰等一级消防主讲老师已将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做了视频解读。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领取本次考试全科真题及答案解析(含下载版),进行在线估分,听老师的真题答案解读。

点击查看>>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