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出版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19:04:54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什么时候出版?2021年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时间是11月6、7日,所以最新的考试教材没有那么快发布,根据以往的教材公布出版时间,2021年消防工程师教材将于7-8月份出版发行。

不过,消防工程师考试对于报考者的专业性和技术性要求比较强,因此考试难度也不小,每年的通过率都比较低,如果你想要报考消防工程师考试,即使是现在最新的教材还没有出来,也可以开始准备复习了,可以先利用以往的教材熟悉一下考试的内容,同时也可以用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做题,毕竟每年考试的大致内容都是不变的,只是稍微变动一些,所以先用2020年的教材复习也是可以的,新教材出来了再针对教材变动做复习。

233网校提供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教材具体变化解读,考生可持续关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栏目,届时教材出版将及时对新教材进行变化解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介绍

233网校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需班主任全程督学辅导高端服务,送官方正版教材,内部资料,考前考点总结和预测。点击获取教材统一寄送>>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未出怎么学习?

教材上市前仍可借助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备考,掌握整体知识框架和结构。并适当配合练题检验自己单个知识点的掌握水平,逐渐以点带面。

推荐课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导学班「免费试听>>

推荐理由:零基础无死角全面解读教材内容,帮你树立知识主干,确立备考信心。

233网校提供干货笔记和历年真题考点,旨在帮助各位考生提前备考,打下扎实基础。

(1)干货笔记: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不同类型的知识点分开整理,更方便复习。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 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一级消防干货笔记二维码.png

(2)历年真题: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真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免费领取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cfe/),领取免费消防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消防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在线领取。消防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 2021年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刷题推荐>>消防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消防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