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哪个出版社是官方的?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19:04:35 字号

一般备考一个考试,我们首先第一选择肯定是选择官方教材,毕竟考试出题都是跟随官方教材所定的。许多考生不知道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是哪一个出版社发行的,官方教材长什么样子?233学霸君为大家解答如下:

1、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官网教材出版发行单位为“中国人事出版社”,著作权为“中国消防协会”。各位考生在购买是一定要看清楚, 以防买错。

全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没有分级,参加一、二 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使用。官方指定教材共有三科+考试大纲,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

由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许多考生已经开始着手备考2021年考试了。近期有不少考生咨询学霸君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哪个出版社更好?对此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哪个出版社更好?”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学霸君认为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选择考试教材最好使用官方指定出版社出版的。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介绍

从2018年起,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官网教材出版发行单位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更换为“中国人事出版社”同时,著作权人由“公安部消防局'变更为“中国消防协会”。各位考生在购买是一定要看清楚, 以防买错。

全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没有分级,参加一、二 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使用。

官方指定教材共有三科+考试大纲,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

在哪里可以购买到注册消防工程师官方教材?

许多考生不知道在哪里可以购买到官方教材,目前官方教材购买方式有三种,考生可以选择任一种进行购买。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方式1

请到当地正规销售消防工程师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方式2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s://link.233.com/14910/)购买。

方式3

233网校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需班主任全程督学辅导高端服务,送官方正版教材,内部资料,考前考点总结和预测。点击获取教材统一寄送>>

除了官方考试教材,还有其他消防辅导资料能有效备考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答题闯关赢奖品活动进行中,考生可凭实力赢取消防考试各科纸质书籍《考点一本通》,由消防大神黄明峰主编覆盖核心考点,配彩图,搭配历年真题+典型例题。

book-pic1.png

活动参与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参与活动(PC电脑暂不支持闯关)

答题闯关.png

活动说明

1.题库会员:5/7天题库会员,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题库高级免费会员, 获取的题库会员仅享章节练习扩题权限。

2.课程红包,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备考冲刺资料。如高频考点、口诀速记、经典真题、章节分值分布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cfe/),领取免费消防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消防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在线领取。消防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 2021年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刷题推荐>>消防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消防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