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表

来源:233网校 2021-09-26 09:06:21 字号

2021年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考前考生需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参加考试(查看各省2021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全书考点提炼《考点一本通》包邮送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640-160.jpg

一、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2021年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2021年11月22日-11月26日

领取电子版缴费票据

2022年2月底前

通过网站(www.cpta.com.cn或www.hljrsks.org.cn)查询考试成绩

二、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三、考场设置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在哈尔滨市设置考场,其他市(地)不设考场。

四、雷同答卷处理

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五、疫情防控

在考试组织实施各环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落实责任,积极应对。要与当地卫健、教育、公安、工信等部门密切协同,确保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考试组织实施安全、平稳、顺利。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请各市(地)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现场公告等渠道告知考生。

各市(地)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本地区的考务工作,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各省2021年考试防疫要求】【考场规则】【10月重磅上线: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消防考前狂背十页纸.jpg

进入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巩固卷/10页纸/终极卷等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