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官方发布2022年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通知

来源:福建省人事考试网 2023-01-28 09:30:31 字号

福建省人事考试网发布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安排,考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福州、省直考区2022年因疫情原因暂停考试已报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参加,无需再次进行报名缴费。通知如下:

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2年部分考试补考安排的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将我省拟安排补考的考试项目公告如下:

一、 考试项目

2022年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时间

二、 参加对象

仅限2022年暂停考试的考区已报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参加,无需再次进行报名缴费。

后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240/portal/news/cxw1rlH.htm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很多一消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一级消防历年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