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表

来源:233网校 2021-09-23 11:16:39 字号

2021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考前考生需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全书考点提炼《考点一本通》包邮送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640-160.jpg

一、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时间.png

(一)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人事考试考生涉及行业领域多、流动性强,为确保考试期间参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建议所有考生按照北京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要求,考前通过单位或所在社区登记预约,完成疫苗接种。

(二)考生应在考前 14 天内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监测;考前 14 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有 72 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五)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变化随时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市人事考评办公室最新通知,以免影响正常参考。

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一)报考人员应做到诚信参考,若有违反,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 31 号)处理。

(二)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11月6、7日考试安排】【考场规则】【10月重磅上线: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消防考前狂背十页纸.jpg

进入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巩固卷/10页纸/终极卷等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