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01 16:52:25 字号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2021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有效备考从领书开始!2021《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免费领取>>

一本通.gif

经典案例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于11月6、7日举行,我区考试考点统一设在拉萨市。

11月6日

上午0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下午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7日

上午0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二、注意事项

(一)根据拉萨市疫情防空常态化工作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本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务必关注“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了解有关事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不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所产生的后果自负。

(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三)届时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核工作。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一律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并取消考试成绩,请予以高度重视。

(四)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为杜绝考场抄袭等作弊行为,阅卷时将对所有考生答案等进行比对分析监测,无论抄袭、被抄袭或试卷答案雷同,均取消考试成绩。

(五)应考时,考生可携带2B铅笔、黑色墨水笔、三角板、橡皮以及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严格按照试卷“应试人员注意事项”中的要求作答。

(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见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www.cccf.com.cn)“通知通告”栏或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网站(www.cccf.net.cn)“通知公告”栏。

考试咨询电话:0891-6845920/6327335

11月6、7日考试安排】【考场规则】【10月重磅上线: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消防考前狂背十页纸.jpg

进入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