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属于执业药师的618福利,底价购课,全额免单就在6月15日晚20点

来源:233网校 2022-06-15 10:35:31 字号

近几年执业药师的考试难度有目共睹,想考自学上岸的可能性越来越低,除了基础特别好的,大部分药考生都是直接报班,早也要买,晚也要买,正值618年中大促,药师好课6.8折起,还有150元红包,2022年想上岸的药考生,赶紧上车吧!

考试难度
通过率

此前国家药监局发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率仅为17.93%,创近几年新低,并且最近几年的通过率一直低于20%,想要通过确实不容易。

考试考情

近几年的执业药师考试方向趋于“以用定考”,考试更综合,更细节,不再是一个考点一个坑,而是多个考点串起来考,更多的考验考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原来那种死记硬背每一个考点的方法已经不适用现在的考试了。

报考条件

从中专学历不可以再报考执业药师,说明国家对执业药师的从业资格要求更高,2022年大专和本科学历可以提前一年报考,意味着今年的报考人数肯定会比前两年多,竞争更大。

考试时间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1月5日、6日,与近几年的考试时间相比延迟了2个星期,留给大家的备考时间更多,也从侧面暗示今年的考试难度不会低。

执业药师备考和其他考试不一样,可以靠短期突破,药师考点非常多,如果不尽早进入学习状态,越到后面越焦虑。今晚药师好课,考前冰点价,别再错过了!

6月15日 今晚20:00!618狂欢开启!

前1小时折后再减红包!

付款可赢全额免单,空气炸锅,mac口红等大奖

XyI2ig7SPqU9kRzv5m7cdg.gif

活动一、好课低至6.8折

畅学班,精品班6.8折,参与整点满减+任务红包,低至6.1折

至尊班7.8折,参与整点满减+任务红包,全科只需2225 去了解药师课程>>

v-8p_pXHrGqkTrmI3a6NZA.png

活动二、前1小时满减

狂欢之夜,加码送“糖”,6月15日,今晚20点—21点,付款再减红包!

实付金额满400,再减20元!

实付金额满1200,再减60元!

4dGpmld_2WqMOxkJbG2PCQ.png

活动三、付款锦鲤

购课,购题,购书,太伤钱包? 233网校送你ipad!帮你回血!!

ZdDQqIlozukgm7DSpBnPcg.png

付款学员即可参与抽奖,价值¥2499 Apple iPad 10.2英寸平板

还有小爱触屏音箱,SKG按摩仪,空气炸锅。漫步者运动耳机、京东充值卡,MAC子弹头口红周边好礼等你来拿~

更有超强免单福利等你来拿!抽中就是618最强锦鲤!好书好课都属于你!

KKXdwQNewHMuVP1X8-aozw.png

活动四、任务红包

你以为这样就没了吗,小编再来给你省一顿早餐钱,仅5分钟,把下面任务做了,就可以获得10元红包,购课无门槛使用。去会场看看>>

① 浏览主会场得2元津贴

②下单加购物车得5元津贴

③ 试听课程得3元津贴

三大班级,怎么选?
班级班级特色
618价格
课程详情
至尊班

1套纸质资料:

《考点一本通》四科

2项电子资料:

阶段性学习计划

《考前十页纸》

课后专业答疑

小班管理,班主任全程督学

金牌助教实时答疑

七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层层锁分

适合需要督学,零基础,学习主动性较弱
全科预计2225
去了解课程>>
畅学班

1套纸质资料:

《考点一本通》四科

2项电子资料:

阶段性学习计划

《考前十页纸》

课后专业答疑

赠送题库会员,章节题,历年真题,模拟题等试题免费做

适合需要系统辅导,零基础,基础差
全科预计1178去了解课程>>
精品班

阶段性学习计划

课后专业答疑

赠送题库会员,章节题,历年真题,模拟题等试题免费做

适合时间少,有基础
全科预计685去了解课程>>

人生短暂,想干就干,现在就学,早日上岸

去会场看看>>

企业微信截图_16552520296647.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