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越努力月圆满,执业药师中秋三天学习安排已上线,快收好!

2022-09-09 15:36:14

字号

月光所照,皆是故乡,双脚所踏,皆是生活,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学霸君在此祝大家中秋快乐,同时也提醒大家距离执业药师考试只剩50多天,备考时间所剩不多,因此学霸君特地准备了一份三天的学习计划,大家在与家人共度佳节的同时,不要忘记每日的学习任务。

一、考点学习

233网校执业药师教研组整理的各科100条重要考点,涵盖近几年的高频考点,每天各个科目记两个考点,帮助大家短期提分。大家可以把各科100条考点下载以后,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记忆。

科目重要考点每日考点任务领取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化学成分与药理作用,常用中药的鉴别,中药制剂与剂型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单味药的功效与主治,中成药的药物组成,功能与主治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常见病症的辩证论治,基础诊断知识,合理用药
药学专业知识一药物的结构与作用,口服制剂、注射剂、皮肤和黏膜给药途径制剂与临床应用,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精神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用药、消化系统疾病用药、 心血管系统疾病用药、血液系统疾病用药、内分泌系统疾病用药、抗菌药物的药理作用和临床评价(作用特点)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处方审核,用药咨询,药学计算,特殊人群用药,用药安全和常见病症的用药
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品管理立法与药品监督管理、药品研制和生产管理、药品经营管理、医疗机构药事管理、特殊管理规定的药品管理、 药品信息、广告、价格管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
二、做题安排

执业药师考点中需要记忆和理解的内容很多,考生在复习时常常记错记混,同学们不妨从习题入手,通过高品质习题的练习,掌握易错、易混考点。学霸君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答题闯关和组队打卡的活动,边玩变学两不误!

01答题闯关活动说明

答题闯关活动关卡设置为10关,每关10道题,每道关卡答对60%的题就可以过关,闯关失败可以邀请好友帮你复活。

>>点击进入执业药师答题闯关入口

300-180 (1).png

答题闯关活动奖品介绍

success抱枕被:平时放在办公室可以作为靠枕,也可以在休息时作为小被子,同时,“success”寓意着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成功!

颈枕:缓解脖颈不适,可以在出行坐车坐飞机或者上班休息时使用

笔记本:作为备考必需品,免费的它不香吗

233网校高级题库会员:平时刷题是不是觉得免费的题目不够刷,现在只要你参与答题闯关活动,就送你高级题库会员,解锁更多题库资源。

下载币:可以免费下载各种备考资料,2022年执业药师新教材变化,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通通免费下。

02组队打卡活动

加入执业药师组队打卡做题,不仅可以免费领取高级题库会员,而且还可以和队友一起互相监督学习,每天打卡做题,当你坚持不下来时想想和你一起备考的人都在加油,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页面”点击“章节练习”再点击“立即参与组队”参与。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组队学习>>
三、听课安排

针对不同进度的考生,学霸君准备了不同的课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选择对应的课程,还在第一轮学习阶段的考生,可以选择基础学习阶段的教材精讲课,各个考点都讲的比较细,适合打基础。如果是已经学了一轮的考生可以选择冲刺课程,这个课程针对重要章节的重难点进行讲解,可以帮助理清考点之前的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学习阶段科目课程安排试听列表

基础阶段


中药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教材精讲班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教材精讲班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教材精讲班
药学药学专业知识一教材精讲班
药学专业知识二教材精讲班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教材精讲班
公共科药事管理与法规教材精讲班

巩固阶段


中药学中药专业知识一冲刺班点此去听课>>
中药专业知识二冲刺班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冲刺班
药学药学专业知识一冲刺班点此去听课>>
药学专业知识二冲刺班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冲刺班
公共科药事管理与法规冲刺班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纸质资料(考点一本通4科),2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专属备考学习计划),题库会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7套,模拟试题6套,考前点题卷2套,考前模考2次)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中秋古风海报 (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