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执业药师考试倒计时,最后阶段怎么学?带你最后一次逆袭!

2022-10-20 12:00:24

字号

距离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只剩最后半个月,是顺利上岸拿证?还是来年继续再战?最后阶段该怎么备考?233网校最新上线执业药师临考通关班,带你锁定核心考分,讲练结合专攻补短,强化巩固急速锁分,带你完成最后一次逆袭!

点此进入执业药师临考通关班,抢分就现在>>

学药师临考班,考前急速提分

执业药师考试在即,90%的考生都面临这些难题:时间很紧,资料太多,知识点全会,做题就不会,临近考试,备考冲刺没方向,临考通关班横扫难题,包括四大冲刺班级+考前点题卷+考前十页纸这次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提分!提分!提分!

1、【88小时】突破核心考点

冲刺班 (突破重点难点)约8h/科:系统讲解高频考点,只学核心的知识

真题解析班 (真题解读)约8h/科:3年真题解读,掌握命题规律

考前突击班 (2套预测题)约4h/科:讲解2套预测卷,模拟考场冲刺得分

直播点睛班 (点拨技巧划重点)约2h/科:考前直播密训,专业讲师划重点

2、讲练结合,有效提分

执业药师临考班为大家送上VIP题库会员,各位考生可以在考前多做题,时刻了解自己的备考情况以及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同时还有两套考前点题,价值很高,各位考生记得做哦。

专业解析: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

助教答疑:专业助教8小时内答疑,做题不留任何疑问

大数据提分: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精准提分

智能评分:系统根据做题数据智能评分,科学评测做题水准

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

考前点题:考前10天上线2套点题卷,专业师资预测考点

QQ截图20221020113731.png

3、考前急救利器,考前十页纸

考前10页纸是233网校专门为执业药师备考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整理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必背精华重点。最大限度的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学生快速冲分,是一份含金量很高的考前资料。

自从2022年执业药师考前十页纸上线以来,众多考生已经下载并开始用考前十页纸开始复习,购买执业药师临考班的同学可以直接在购课学员专区免费下载我们的考前十页纸。

QQ截图20221020113908.png

执业药师临考班怎么买?

距离执业药师考试只剩十多天,很多考生觉得自己考不过,听不进课也看不进书,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考虑搭配学习,四科太难,我们就保两科,或者集中剩下的时间保一科,只要不放弃,总会有希望。毕竟报名费都交了,也备考了一段时间,今年不考,明年又得考四科,任务会更重。现在购买执业药师临考班单科课程只需要260元,全科660元。

点此加购执业药师中药临考班>>

点此加购执业药师西药临考班>>

6dce933432df0936a4ed4cdf21fdd4b0_AgAABUB64pCL0XypcjFMcYFsatWbONin_w=640&h=640.png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执业药师备考太枯燥,教你三招让学习轻松又有趣

超级干货,执业药师中药二单味药考点总结+速记口诀,赶紧收藏!

2022执业药师《药综》7种计算考点解题思路汇总,看完就会!

收好这份备考计划,执业药师西药一72分并不难!附30天学习安排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