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药师报名前哨站 报名快人一步 快速了解药师报名的那些事!

作者:233网校-小木 2021-06-24 09:00:31 字号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将于7月-8月开始,你知道自己拥有报名资格吗?你的证件照准备好了吗?证件照要求太多怎么办?你还在自己无头绪备考,无从下手?

别着急,233网校执业药师报名前哨站,能轻松解决你的报名资格不了解、报名照片不合格、药师重要时间点会错过等疑问,执业药师报名前夕的烦恼!事不宜迟,赶紧来看看怎么玩儿吧!

第一站:一键预约 报名早知道

下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担心错过报名时间而无法安心复习?焦虑报名信息有误而导致成绩作废?福利来啦!233网校学霸君教教你一键预约!2021年考试报名时间提醒短信预约服务,让你再也不为考试报名而忧虑!

第二站:药考资格 一键查询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你还不了解注会报名条件?你还不知道自己是否具备注会报名资格?只需1分钟,网校给你所需要的结果。

第三站:药师考试 快速了解

点击图片进入执业药师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你还在四处搜索执业药师考试的考试节点是什么时候?别找了,执业药师重要时间节点一键全知。把握备考节奏,再也不用担心错过药师备考的重要事情了!

第四站:职考小拍 一键搞定

image.png

不为准备执业药师报名照片烦恼,一键搞定尺寸和背景色,233网校“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省钱!省时!又省力!

第五站:药考之路 快速开启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进入考点打卡

学练结合、夯实基础。参与打卡即可获得课程红包、题库会员等奖励,不做陪考气氛组。加入备考学习群,药师备考新消息抢先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