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药师复习进展缓慢?药考核心资料都在这,拿下就是分数!

2021-04-15 18:05:43

字号

各位正在备考的药师们!

你的药考复习是不是进入了瓶颈?!

学的东西越来越多,脑子却越来越乱!

昨天刚背的药理考点,今天就想不起来了!

教材密密麻麻,药师知识就是不进脑子!

同一个药师知识点,试题形式一变,又做错了?!

不要急!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提分资料,学霸君早已为大家准备好!狙击核心考点,搭配口诀快速记忆,高效备考,快速查缺补漏。

一、突破全书重要考点

涵盖2021年执业西&中药师6科全书重点考点,每天逐科消灭一到两个知识点,坚持50多天熟悉全书80%的考点。【快速领取入口>>

36.gif

二、常用237味中药彩图,教你熟记中药功效

药材品种非但没减少,还增加这么多,该如何拿下这10分,别急,学霸君特为大家准备了这份常用237味中药彩图,对里面常考中药的重点特征都进行了文字说明,记忆更加简便,拿下鉴定高分简单轻松!

识别二维码,马上领取

为了方便各位考生记忆,将中药彩图进行了分类,共分为十二类:1、根及根茎类;2、茎木类;3皮类;4叶类;5花类;6果实及种子类;7全草类;8藻、菌、地衣类;9树脂类;10其他类;11动物类;12矿物类。

参考截图如下:

三、利用口诀记忆法巧记药师考点

执业药师知识点繁杂,为了帮助大家记住执业药师考试重点,学霸君整理了药剂学、单味中药、方剂等速记口诀,迅速定位考点!每天有空的时候看一看背一背,一定要记得收藏哦!

大家可能会担心这些资料看了会不会有变动,大可放心用,2021年,除公共考试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外,各专业科目的考试大纲继续延用2020版考试大纲,加上每年高频考点都相对固定,像考点详解和历年真题都可以帮助你提前了解内容。现在行动,迈出拿证第一步,赶快拿出手机领取吧!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新增23个中药综高频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