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作者:233网校-小木 2021-05-07 14:10:20 字号

如果你在执业药师备考复习过程中,经常陷入“记不住魔咒”,明明这些知识点背了,却合书就忘。如何提高复习效率,让你的大脑保持完美的工作状态?这本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请认真了解一下!狙击核心考点,图表形式助力快速记忆,高效备考,快速查缺补漏。

《核心考点秘籍》详情

《核心考点秘籍》是根据最新版教材大纲,分析了各章考试重点及分值占比,将其精心整理、汇总、编写成册。主要以“表格+知识点”的形式进行编写,同时对易混淆、重难点进行解析,以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和记忆该知识点。

7 (2).jpg

《核心考点秘籍》本书特点

①考点提练:根据最新版教材大纲,同时分章节梳理出考核重点,难点。

②表格归纳:将繁琐的知识以表格形式进行归纳总结,串联重点内容,便于快速记忆。

③解读考点:对易混淆、重难点进行解析,以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避免踩雷。


2021纸质版药师《核心考点秘籍》免费包邮送,限量120本,错过无!!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怎么免费领取呢?

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步骤如下:

image.png

第一步:如果没有兑换券,请先集兑换券

进入小程序后,选择“执业药师”考试,微信授权登录,找到“《核心考点秘籍》纸质版”区域,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如果你的兑换券不够,可以点击“赶快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分享给身边在考药师或准备考药师的同事朋友,好友助力成功后,可刷新小程序页面,账号右侧可查看兑换券。注意!一个新用户好友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

第二步:集齐兑换券后点立即兑换

集齐兑换券后,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即可免费领取《核心考点秘籍》啦!选择好科目,点击“确认兑换”按钮,即可兑换相应的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教辅~

第三步:填写邮寄地址,坐等收货!

认真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每周四进行邮寄。若地址填写错误,可在邮寄之前,点击个人登录头像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兑换记录”,修改地址信息。

就这样简单操作几步,大家就可以免费领取到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啦!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