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采用新版考试大纲和考试指南说明

来源: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2020年3月3日 字号

3月3日,学霸君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获悉,已上线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的预售!其中提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采用新版考试大纲和考试指南说明如下:

关于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采用新版考试大纲和考试指南的说明

2015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已使用5年。随着《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和药品管理法配套法规以及《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制修订,随着医药专业学科的发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需要与时俱进,进行相应的修订调整。2019年12月21日,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审议委员会在京召开2020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审议会,会议原则通过了2020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以下简称《考试大纲》)新版《考试大纲》将在2020年3月份发布实施。

为配合新版《考试大纲》的实施,满足广大考生学习、备考和能力提升需求,我中心组织专家编写了《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以下简称《考试指南》)。《考试指南》分为药学和中药学两类,共7册。药学类包括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4个科目;中药学类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4个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是药学类、中药学类共同科目。全套书紧扣新版考试大纲,力求客观、系统反映新版《考试大纲》考试内容和要求,力求实现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紧密结合。全套书对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有直接的指导性,对医学、药学实践工作也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既是应试人员复习备考和各单位开展考前培训的必备用书,也可供高等医药院校师生和医药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参考。

我们特别提醒:2020年新版《考试大纲》和《考试指南》在2020年3月底才正式出版发行。因新版《考试大纲》变化较大,请广大读者认真识别,以免混淆。也请各培训机构或者出版部门,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新版《考试大纲》,开展考前培训,不得恶意宣传或者发布虚假信息,避免误导考生,损害考生利益。

2020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已经授权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预计在3月底面世。考生如需购买2020年版《考试大纲》和《考试指南》,请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联系。

国家药品监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2020年2月27日

编辑推荐

【免费下载】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最新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