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大纲电子版

来源:考试大纲 2020年4月26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已公布,新版考试大纲将从2020年开始实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均以新版考试大纲为命题依据。曾参加2019年度考试但还有部分考试科目未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以新版考试大纲为命题依据的相应科目考试。

2020年版考试大纲,是在借鉴和总结2015年版考试大纲和近年考试工作的基础上,立足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以用定考、科学合理、保障能力”的定位和要求,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结合我国药学专业技术人才和药学教育实际情况进行修订,力求更好实现“以用定考、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考试大纲“指挥棒”作用。新版考试大纲,在保持必要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等“三基”要求的前提下,逐步提高对专业知识的领会、运用、分析、综合、评价的能力要求。内容兼顾药品生产、批发、零售、使用四大领域的药品保障相关要求,侧重要求药品经营企业和医院药房中与执业药师执业相关的知识与技能,重点要求作为合格执业药师所应具备的在药品质量管理和药学服务两方面的综合性执业能力。

考试大纲发布之际,《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仍在修订尚未正式发布。特别提示,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前,如果《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正式发布,该法规将纳入《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第四大单元“药品经营管理”考试范围。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电子版下载方式:

通过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点击右下角我的——资料包(选择第7批),即可免费下载!存在手机里随时查看。

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者点击此处链接下载>>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如何成功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等,立即报名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