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2020年执业药师教材大纲4月上旬发行

来源:考试大纲 2020年4月7日 字号

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微信公众号获悉,新版《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大纲》和《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将于今年4月上旬出版发行,敬请期待!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备考执业药师,一定要选用2020年新版指南,不浪费时间精力,为自己考试负责!

2019年6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疫苗管理法》 ;8月,审议通过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 随着《疫苗管理法》 《药品管理法》和《药品注册管理办法》 《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等配套规章的制修订,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与时俱进,迎来近5年最大一次改版,进行了相应的修订调整。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将启用新版《考试大纲》和《考试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大纲购买方式:全国新华书店、医药专业书店、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京东、当当、天猫等各大网站!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及老师视频解读正在更新中!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精华考点等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如何成功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等,立即报名学习>>

编辑推荐:

2020年版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