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工作后提升学历的时间能否算为执业药师工作年限?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09:47:13 字号

报考执业药师,需要满足三个条件:(1)学历(2)专业(3)工作年限。那么,工作后提升学历的时间能否算为执业药师工作年限?这部分的执业药师考生,如何计算工作年限?

根据执业药师报考政策,取得药学、中药学及相关专业第一学历并参加工作,再以函授、自学考试、远程教育等后取得的药学、中药学及相关专业学历报考的,可累计取得第一学历至报考年度期间的实际药学、中药学岗位工作年限。未取得毕业证书前的实习经历不计入专业岗位工作年限。比如:

初中/高中毕业后就参加了工作,之后将学历提升至大专的考生,工作年限应该从大专毕业后开始计算!

中专毕业后参加了工作,之后将学历提升至大专或本科的考生,工作年限应该从中专毕业后即开始计算,学历提升的时间同样记入工作年限中!

各学历考生工作年限要求:

图片.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