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属地报名”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21-05-22 00:17:53 字号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在即,要报考的小伙伴儿可以开始着手准备一些报考事宜了。在报考前,学霸君要提醒大家,执业药师报考有属地报名原则哦。那么这个“属地报名”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特总结了如下内容!

什么是执业药师属地报名原则?

按照考试规定,报名按照就近原则,在所在的省直或市考区报名。各市市属单位人员请按属地原则,网上报名时选择所在市报名点进行报考。XX市属单位考生选择“XX市”报名点进行报考。属于省直或省属单位(单位名称冠“XX省”或在省或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中央驻X单位、驻X部队单位人员,网上报名时应选择“省直”报名点进行报考。非在X的省直单位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选择在回所在市报名点进行报名。

在执业药师报名考务通知公告中,一般都会提到各地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属地报名、属地参考”是什么意思?

以广东省为例,广东省在21个地市均设有考区,并不是一个省设有一个考区,多个考区同时存在!你在哪里参加工作,或者是在哪里住,就在哪个地方进行报考,并参加考试!

目前已经进入5月下旬,你准备好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了吗?别再拖了,赶紧学起来吧!好多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着!网校执业药师课程正在陆续更新中,没跟上进度的考生可以抓紧了!执业药师2021年新推多个班型,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1年执业药师。 立即学习>>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