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处理不好?职考小拍神器一键生成搞定!

来源:233网校 2021-06-03 09:12:00 字号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于7-8月开始,今年准备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请务必关注自己所在省的报名时间,目前来看今年报名周期相对往年短些,千万不要错过报名啦!

下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特别注意:首次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8357)的考生都需提前新注册、上传照片、学历学位核验!报名服务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补充相关信息24小时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以往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

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报名刚开始,可能有很多考生就卡在了第一步,不知道如何处理照片?报名照片要求是多少?照片审核不过怎么办?照片太大了传不了等等问题,别急,233网校特推出了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如何拥有这款报名照片处理神器?

现在你可以:在手机微信上搜索“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显示如下图进入;

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或者直接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直接进入小程序:

image.png

进入小程序后,操作大概如下:

1、选择点击【执业药师】,考生可在相册里选择一张照片或者直接拍摄

image.png

2、选择照片后,点击生成证件照,建议选择白色背景效果更佳。

image.png

image.png

考生可根据报名系统照片要求,自己选择生成“白底”还是“蓝底”或“红底”的照片。最后点击【保存照片】即可。

还在担心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的赶紧来试一试,也很方便,直接手机上就可以操作完成哦!目前各项资格考试都在火热报名中,此小程序不仅可以处理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共有16项考试报名照片都能在线处理哦,包括建筑类,金融类,会计类、资格类等等,如果身边有考证的小伙伴,也可以转发起来哟!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