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2)

来源:233网校 2020-08-31 18:54:22 字号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1.下列不是PowerPoint视图方式的是()。

A.大纲视图

B.页面视图

C.普通视图

D.幻灯片视图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在PowerPoint中,演示文稿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在不同的视图模式下进行编辑、修改,它提供了以下五种视图方式:幻灯片视图、大纲视图、幻灯片浏览视图、普通视图、幻灯片放映视图。页面视图不是PowerPoint的视图方式。

2.下列可以编辑动画文字的计算机软件是()。

A.Microsoft Word

B.Flash

C.Photoshop

D.Hypersnap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编辑动画文字一般需要采用专门的动画制作软件进行处理,如Flash。Microsoft Word是文字处理软件,可以编辑文本信息;Photoshop是图像处理软件,可以编辑图像文字;Hypersnap是抓图软件,可以截取屏幕图像。

3.利用图像编辑软件可以对图像进行各种编辑,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可以将若干个图像拼接起来,组成一幅新的图像

B.可以将若干个图像叠放在一起,产生层的特殊效果

C.可以添加文字层

D.不可以对有划痕的图像进行加工修改,去除划痕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图像编辑软件可以对有残缺的图片进行有限的修复,例如,可以对有划痕的图像进行加工修改,去除划痕。

4.PowerPoint中,下列有关嵌入的说法错误的是()。

A.嵌入的对象不链接源文件

B.如果更新源文件,嵌入到幻灯片中的对象并不改变

C.用户可以双击一个嵌入对象打开对象对应的应用程序,以便于编辑和更新对象

D.当双击嵌入对象并对其编辑完毕后,要返回PowerPoint演示文稿时,则需重启PowerPoint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嵌入对象既然已经嵌入进PowerPoint中,则不再与源文件发生关系;用户可以通过双击嵌入对象来打开对象对应的应用程序,来编辑和更新对象,编辑完成后,保存返回即可,不需要重启PowerPoint软件进行更新。

5.当Excel中图表的数据源发生变化时,下列关于图表变化的描述,正确的是()。

A.不跟随变化

B.会自动更新

C.需要手动更新

D.不受任何影响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Excel主要用于对数据的处理、统计分析与计算,简单的数据库管理,能绘制图表等。本题考查常识问题,Excel为“自知道软件”,如果Excel数据源中的内容如果发生改变,那么图表也会自动改变。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