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岳阳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2022-04-29 09:57:12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岳阳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年5月5日至5月7日、5月9日至5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以预约时间为准)

二、领取地点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318室

三、领取程序

(一)网上预约

登陆预约领取证书具体日期和时间(预约时请自行记录证书编号)。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员应当按照预约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证书。申领人需提交的材料:

1.《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一式一份);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请于附件中下载打印,并预先填写后到申领现场提交,表格内容可打印,签名必须手写);

3.《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一式一份,请于附件中下载打印,并预先填写后到申领现场提交)。

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实申领人身份后颁发。申领人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需向我局提出延期领取申请(申请书模板见附件),确定延期领取时间。

四、防疫要求

1.申领人员应当遵守岳阳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证当日申领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电子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扫场所码后方可进入指定区域办理业务。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或28天内有境外、港澳台旅居史以及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症状的申领人只能延期领取(延期申领办理流程和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4日内从外地(低风险地区)来岳阳的申领人,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2.现场内设有等候区、办理区等,相关区域定时进行消杀,申领人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在警戒线区域内办理相关业务,间隔必须保持一米以上,人员不得聚集。

咨询电话:0730-8217543。

岳阳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8日

注意事项

1.填写《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注意事项:

(1)网上预约时请自行记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编号。

(2)据实填写“健康状况”一栏,可填写“良好”、“一般”或者有其他情况。

(3)表格所填内容均为最新信息,如户籍所在地有变更,则应填写变更后的地址。

(4)“是否异地报名”一栏中,如户籍地与报名考试地一致,则填写“否”;如不一致,请填写“是”。

(5)表格填写不允许留有空白,如果无内容填写,请在表格上填写“无”。

(6)表格内容可以打印,签名必须手写。

2.申请延期领证人员注意事项:

(1)下载并打印《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附件4),填写好后签名。

(2)提供电子照片两张。一张为申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正面自拍照(本人和身份证正面照要在一张照片内体现),一张为本人有效身份证背面。照片头像与文字信息必须清晰可见。

(3)写明延期申请原因,如出国留学、疫情管控、重大疾病、执行重要工作任务、现役军人执行公务等。

请将上述(1)(2)(3)项内容扫描或拍照后一并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46822550@qq.com;邮件名为申领人姓名+申请延期申领。

(4)请于承诺日期之前前来领取。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3704/7200/7202/content_1934892.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