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永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永州市司法局 2022-04-28 09:39:30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永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湖南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相关安排。现就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通知如下:

一、颁证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永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且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颁证时间

(一)网上预约时间、方式

4月27日16时至5月7日17时。领证人员登录网址,预约现场领证时间,查询并记录个人证书编号。

(二)现场领取时间

4月28日--29日、5月7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其他时间可另行预约)

三、领取地点

永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168号 永州市公路养护中心二楼)

四、提交证件资料

1、领证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受理通知单。

2、在永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上下载打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请提前填写好内容,签名外空白,领证现场提交时在工作人员面前签名);

五、领取流程

1、接受门卫疫情防控登记,扫录场所码,展示绿色电子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后进入大院;

2、填写《领证人员信息登记表》,检测并记录体温,在等候区等待办理;

3、出示身份证,交还《受理单》,提交《信息采集表》(2份)、《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和《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各1份。

4、领证人核对相关信息并签名确认;

5、工作人员审核回收相关材料;

6、颁发证书。

六、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应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现场领取证书。

2、证书领取全过程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扎堆聚集,领证后及时离开。

3、领证人员必须关注永州发布上永州市疾控中心的疫情防控提示,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领证当日申领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电子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扫场所码后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或28天内有境外、港澳台旅居史以及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症状的申领人只能延期领取(延期申领办理流程和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4日内从外地(低风险地区)来永州的申领人,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4、领证人员确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公务、学业及现役军人执行公务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确认后另行预约领证时间。

5、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

附件:

永州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5159/sfj/0201/202204/d2ef904a40694debaddfe2486906e354.s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