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原创2022年法考《刑法》大纲变化电子版下载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2-05-20 12:09:46 字号
法考大纲

法考大纲作用是划出法考考试范围,只有法考知识点的名称汇总,没有知识点的详细内容,适合授课老师们参考法考大纲解读2022年法考新增、修改的知识点,有些考点从大纲删了就不会再考,大纲新增、修改的点考察概率较高,尤其还有法条变化的,几乎是新增必考。

“新增必考”说明:大纲新增的内容,是当年考试的重点考查内容,命题老师在新增的知识点上,偏重于考查记忆,对理解层面的要求不是很高。因此对于新增考点,大家只需要跟着老师的讲解来学习就好,不需要过多的担心。

233网校整理2022年法考大纲变动对比资料☟☟☟,帮助考生划出备考重难点、助力考生一次性顺利通过取证!

2022年法考大纲解读直播回放

2022年法考《刑法》大纲变化对比

2022年法考《刑法》科目总体变动不大,变动范围约在3%左右:

1、新增1处内容:

2、修订1处内容:

3、新增3部法律法规,修订了1部法律法规。

新增法律法规:

1.《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2.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非法集资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3.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窝藏、包庇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修订法律法规: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2022年法考备考推荐

2022年法考大纲已公布,很多同学们问:零基础现在开始学来得及吗?

非常肯定的回答:来得及!法考大纲公布之时正是每年法考备考的黄金时期,只要掌握备考方法,提高备考效率,现在开始追赶进度,没问题!

但实话实说,2022年法考9月17日、18日考试,距离考试倒计时四个月左右,时间是非常紧凑了!

受限于种种原因做不到每天长时间集中复习(像在校生、脱产考生一天集中复习七八小时)的考生经不起一丝一毫的时间浪费。

所以真的建议可以报个班,买个网课跟老师学习,能快速追赶进度,现在备考来得及!

233网校法考培训课程充分考虑到考生备考途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在涵盖全部知识点的情况下,极大地精简了课程的时长。特别适合在职、非法本、基础薄弱、对自己信心不高,自学自律性比较差、学习进度比较慢的同学。

9元抢618锁价卡

法考新大纲已出 听名师解读法考重点

钻石无忧班提前锁定【6折】报班

锁价卡购买时间:5月20日8点-5月29日24点

6折购课支付时间:5月30日0点-6月20日24点;

(一卡在手,购卡即享618底价,无需再参加各类活动满减,真正省时省心 )

 

233网校法考培训课程以性价比著称并逐渐出圈,专业王者教训体系设置,专为通关而设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