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注意:3月经济师考试有大事发生,官方已公布确切消息!

来源:233网校 2020-03-12 11:14:02 字号

对于2020年初中高级经济师考试来说,3月份有一件大事要发生,下面就跟学霸君一起来了解吧!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ksdgyj04.png

2020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已确定

人社部修订印发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后,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有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做了明确的回答,其中包括考试大纲公布时间等问题。

image.png

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有关负责人特意强调2020年考试大纲公布时间,考试安排具体如下:按照考试计划,2020年初级、中级考试将在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高级考试将在9月12日举行。初、中、高级考试都将按照新的《规定》和《实施办法》组织实施。目前,我们正在抓紧制修订所有科目的考试大纲,计划于3月底前公布

这就代表着,官方已经公布2020年初中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的公布时间范围。现在已经接近3月中旬,再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2020年考生就能够见到考试大纲了。

2020年经济师考试大纲会变吗?

由于2020年经济师考试专业由原先15个专业调整为10个专业,那么属于调整范围内的专业的考试大纲是肯定会有所变动的,尤其是合并后的新工商管理、运输经济、建筑与房地产专业,大纲结构或将有重大调整。

因此,学霸君预计,2020年经济师合并调整专业考试大纲变动会较大,但具体的变化情况还要等新大纲公布才知道。

根据新版经济师考试办法可知 ,2020年经济师考试大纲计划于3月底前公布。

经济师考试大纲一般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上公布。考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大纲栏目进行查询大纲信息,也在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大纲栏目>>查看,大纲公布后,网校会及时更新并做经济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及解读,敬请期待吧!

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科目设置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改革政策解读!五大变化不得不看!

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变化大不大?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