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考试马上就要开始,再不这样做就来不及了

来源:233网校 2020-10-21 11:43:26 字号
摘要: 距离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了,各位中级经济师的考生们你们都准备得怎么样了?看不进书,听不进课吗?都已经快10月底了,再不复习就真的来不及了!等到考前半个月你再开始学就真的没机会了!所以,赶紧把备考中级经济师提上日程吧!今天老师就来给各位同学支招,快来跟着老师一起备考吧

距离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了,各位中级经济师的考生们你们都准备得怎么样了?看不进书,听不进课吗?都已经快10月底了,再不复习就真的来不及了!等到考前半个月你再开始学就真的没机会了!所以,赶紧把备考中级经济师提上日程吧!今天老师就来给各位同学支招,快来跟着老师一起备考吧!

第一步:搭配课程讲义,抓住各章节重难点

第一步:看课程讲义,掌握每章的重点和难点

对于刚开始准备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来说,认真看教材会浪费宝贵的复习时间,因为中级经济师教材内容很多,光是书《中级经济基础知识》就有37章!这么多内容,读一遍需要很长时间,也不是全部都要考。

建议:考生在学习时,要搭配好网校准备的课程讲义,先掌握中级经济师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考试的重点难点我都学会了,至少心里有底,不会在考场上迷茫!

查看2020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第二步:搭配练习题,巩固知识点

现在开始备考的考生,可能会一直看书,想看完书再开始做题。这样做是不建议的。虽然阅读是现阶段的主要学习,但是如果你一直看书,你会发现你在做题的时候什么题都不会,什么知识点都记不住,因为你虽然看了整本书,但是你根本没有学到什么知识,只是把书看了一遍,就很难做题。

建议:考生边阅读边做练习,做练习是备考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考生在做习题的过程中,检查遗漏的空缺,加深理解和记忆,以提高准确率,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所以,千万不要只看书不做题!233网校的老师们为各位中级经济师考生们准备了海量习题,直击考试重难点,巩固提升不迷茫,赶紧来做题吧!海量刷题>>

第三步:报个网课,有效备考

中级经济师的考生大总分是在上班的时候备考。他们在工作的时候边复习,遇到自己看不懂的知识点需要弄清楚,而且准备时间本来就短,不得不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必须做的费时费力的事情上。老师认为上课学习可以满足中级经济师考生的需求。在老师的帮助下,考生更容易抓住重点,理解难点,更有效地做题。还可以直接学习老师教的解题思路和方法,对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很有帮助,大大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时间!

距离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请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奋力一搏,争取一次考过!233网校已为您准备好了2020年中级经济师辅导课程,讲师授课,报名就有好礼相送,超划算!立即报名中级经济师课程>>

备考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各科重点知识点汇总

中级经济师学霸笔记+考点精华汇总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