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云南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5-06 10:16:26 字号

2023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第二波5月8日开通,开通地区包括:广西、河南、江苏、浙江、湖北、四川、宁夏、重庆、云南等地。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打印流程: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 打印时忘记注册账号密码怎么办?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 准考证与报名填写的资料不符怎么办?

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专业及科目是否与报名所输入的信息一致。

3. 打印使用何种纸张规格,要彩打吗?

准考证打印一直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黑白和彩色打印都可以,但内容要清晰。

4. 准考证打印几份留作备份?

准考证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必带物品,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防准考证丢失。

5.准考证打印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准考证打印入口系统进不去的原因可能是当前打印入口系统访问人数过多,导致系统缓慢,无法进入页面,请考生耐心等待。

6.考前身份证或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为了考试的公平公正,预防替考行为的发生,考生必须准考证和身份证齐全才能入场考试。如准考证遗失,请及时重新打印。有准考证,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派出所公章的身份证明。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必须使用18位号码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时携带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与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一致。此外,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可以参加考试,不可以持护照和驾驶证参加考试。

监理工程师电子资料包考前不断上新,请持续关注!包括早鸟复习计划、督学打卡计划表、各科考情分析、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高频真题考点汇总、模考大赛试卷、时间数字计算公式考点、历年真题及答案、考前N页纸等内容。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下载入口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准考证前,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

5、备份电子版准考证存放在手机里或多打印几份纸质准考证,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考生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6、准考证打印后,考生按照相应的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认真核对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如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应及时向当地考试中心反应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考试时间及科目

报考人员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2023年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监理工程师真题答案2023年考后更新,进入估分系统提前预约,及时估分对答案。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考题特训+考前划重点,30+小时点题密训高效备考!去试听>>

6F6CC3390A024CE8A91D3A416EFFBA8A.jpg

适合人群:适合临考冲刺的考生。
包含班级:真题解析班 (解读真题考点)、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
赠送资料:《30天决胜》考前速记;V1题库:全部题库+50次助教答疑(仅公共科目+土建);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