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扬州考区考前提醒

来源: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11 09:54:35 字号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扬州考区考点为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市华扬西路199号)。请考生即日起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及座位号。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13、14日开考。请考生即日起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及座位号。以下相关注意事项,请关注!

一、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考点为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市华扬西路199号)如下图:

友情提示:请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1门进入,可乘坐16路、57路、85路、108路公交车。请考生提前熟悉线路,了解交通状况。考生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选择合理出行方式。考点将在考前70分钟开放考生进校通道。请综合考虑天气、道路、交通状况等因素,务必提早出行,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5月13日

09∶00~11∶00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5月14日

09∶00~11∶00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三、规范应考要牢记

1、准备工作要做好。考生自备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考试当天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入考场(户口本、护照、驾照不可作为进场证件),两证缺一不可。

2、入场出场有时限。考试开始前20分钟,考生凭证件签到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封闭2个小时,2小时内考生不得交卷、退场。

3、电子产品要放妥。考生应考时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通信工具、电子手环、蓝牙耳机等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进入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主动关闭、放在“物品放置处”;考试过程中,一旦被发现携带入座,一律按违纪违规处理,不可心存侥幸。

4、考试作答有要求。考生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不得损坏试卷和答题卡,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5、考试作弊不可取。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广大考生要认真学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刑法(修正案九)》中涉及考试的相关条款,切实做到诚信参考、依法参考。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642/yzrsks/gzdt/202305/1fd174bcd9ca4cba94dd0f778ac0cf43.shtml

QQ截图20230413171205.png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