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徐州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05-11 09:54:35 字号

2023年徐州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13日、14日举行,考点包括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江苏省徐州市中等专业学校、江苏模特艺术学校。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13日、14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考,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及时登陆徐州人事考试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特别提醒”和《考场规则》。

二、备齐考试证件和考试用品

1、证件要求: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无身份证以及持不在有效期内身份证的应试人员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2、考试用品:按照考试具体要求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部分科目可按规定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其他物品应当统一放在考场内指定的物品放置处。禁止使用涂改带(液),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3、规范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加强个人防护。

三、按时抵达考点

考试期间出行人数较多,可能造成考点周围交通拥堵,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赴考时间,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点无法提供停车服务,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蟠桃山路31号

江苏省徐州市中等专业学校:徐州市云龙区两山口欣欣路东首1号

江苏模特艺术学校: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路57号

四、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

1、开始考试铃声响后方可答题,考试规定时间开始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原则上封闭2个小时。

2、考试期间,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3、在考试结束铃声响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和答题卡(纸)翻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收齐试卷和答题卡(纸)并允许后,方可离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4、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986/xzksb/News/031F37FFED94C709B2D8B80DCB5DB1AD.html

QQ截图20230413171205.png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