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温馨提示

来源: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11 15:36:50 字号

2023年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2023年5月13日、14日在包头举行。考前30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社保卡)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携带证件禁止入场。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温馨提示

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2023年5月13日、14日在我市举行,现将包头考区考试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前30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社保卡)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携带证件禁止入场。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以进入考场时间为准),考试中途不得提前交卷离场。不准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无线电接收器等通讯工具。若携带上述通讯工具,考试期间必须取消闹铃关机并放置于考场指定存放处,禁止随身携带。一经发现将电子通讯工具、书籍、文字资料等带入座位,按违纪处理。(注:可以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

二、考试期间注意事项。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个人计时工具及考场内钟表时间仅作参考,考生可自备无通信、存储、计算等功能的手表,合理安排作答时间。试卷和答题卡等材料须经监考人员和流动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三、应试人员须全面了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1号部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并严格遵守。严禁抄袭、作弊或协助、参与作弊,违反者将依据规定严肃处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防止被抄袭造成雷同。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无线电通讯工具接收传递试题、答案,以及“替考”等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将处以管制、拘役或并处罚金,严重者处以有期徒刑。一经发现将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四、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本次考试考点设在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信息,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做好考试当天的出行安排。考试当天,考生提前规划交通出行路线,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为避免交通拥堵,考试当天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倡导考生自行赴考,送考车辆禁止进入校区,停车落客后应及时驶离考点,严禁车辆在考点周围聚集。为确保道路畅通,考试当天交管部门将在考点附近及道路沿线增派交警,请考生配合交警工作。

附件: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考点地址

望广大考生周知,祝考试顺利。

包头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5月10日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考点入口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6号

1路、2路、22路、60路、64路公交车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179/gggs/24987998.jhtml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