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荆州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参加1803人,设置2个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23-05-11 09:54:35 字号

荆州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5月13日、14日两天举行,考生1803人。考点地址: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荆州市荆州区凤凰路53号)、荆州技师学院北校区(荆州市荆州区楚源路104号)。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荆州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荆州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13日--14日举行。为方便考生做好应考工作,特提示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23年5月13日、14日两天,考生1803人。

13日上午09:00—11:00,13日下午14:00—17:00;

14日上午09:00—11:00,14日下午14:00—18:00。

二、考生准考证打印提示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5月8日9:00至5月14日14:00。请考生及时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考点地址和考点地图

考点地址: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荆州市荆州区凤凰路53号)、荆州技师学院北校区(荆州市荆州区楚源路104号)。

四、特别提醒:

1、理性备考:社会上的有关考试中介服务机构太多,考生不要盲目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对不法网站提供所谓“真题答案”、“考试包通过”等虚假信息,要坚决抵制,不传播,不上当,做一个诚信、文明、守法的考生。

2、科学赶考:考生请提前查询预定车次,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考生车辆不得驶入笔试考点范围。关注天气和考点交通情况,至少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学校。提倡考生独立赴考,送考、陪考人员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3、沉着应考。请按时打印准考证,阅读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务必携带好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等文具。特别注意:本次考试开考5分钟后不能进场;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进入考场。

4、守法参考。2015年8月29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考试作弊最高可判刑7年。本次考试荆州市人社部门将联合市公安局及市无委办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参与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和处理追究,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严禁替考和使用假身份证参考,对考试作弊、替考等违法行为严肃处理。特别是对代考(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者和代替他人参加考试者)、通讯工具作弊的交由公安部门核实身份,依法处理。

(2)本次考试将组织雷同试卷甄别,对全部试卷进行技术检测,一经发现“雷同”试卷,一律取消考试成绩,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严禁考生夹带抄袭,做到不抄袭别人试卷,也不要将试卷让别人抄,做到自尊自律。

(4)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储存或其他设备等规定以外物品带入考场座位。开考后,严禁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按违纪处理。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3年5月9日

附:荆州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地图

1、考点地址: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荆州市荆州区凤凰路53号,

可乘15路公交车到工业学校站下车、或可乘23路公交车到城南菜市场站下车)

2、考点地址:荆州技师学院北校区(荆州市荆州区楚源路104号)

可乘坐24路、49路、18路、51路、104路公交车到技师学院北校区站下车)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305/jz/002/002002/20230510/3c8cb8f7-9694-41c5-a2dc-8fad88bbac20.html

QQ截图20230413171205.png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