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山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4-10 10:11:32 字号

山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按规定时间登陆官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模考大赛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页面左边【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第二步:点击【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代码048

第三步:已阅读温馨提示后,选择输入信息

按照下图依次进行选择及填写:选择省份>>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填写考生姓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第四步:核对信息

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监理工程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监理工程准考证表会显示报名地市、报名序号、姓名、证件号、档案号、工作单位、工作地址还有考试科目时间安排,以及考场规则说明。

监理纸质教辅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检查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2、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应在考前联系所在市(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3、监理工程师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可以黑白打印,同时建议多打印几份;

4、应试人员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可以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023监理好课推荐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