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广西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8日-5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3-20 00:00:01 字号

2023年广西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打印时间:2023年5月8日8:00至5月14日14:05。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在南宁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报考人员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5009)或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打印准考证(须打印出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模考大赛

如果你想跟优秀的考友交流伴学,立刻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学霸君进群!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考试时间、科目及考场设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3年5月13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2023年5月14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注:《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考试级别、应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报考级别

应试科目

成绩管理

考全科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客观题)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4个)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客观题)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客观题)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主观题)

免二科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客观题)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或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主观题)

增报专业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客观题)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主观题)

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三)《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答题前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携带有效临时身份证或广西区内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五)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监理工程师资料包考前不断上新,请持续关注!包括早鸟复习计划、督学打卡计划表、各科考情分析、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高频真题考点汇总、模考大赛试卷、时间数字计算公式考点、历年真题及答案、考前N页纸等内容。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下载入口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