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浙江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8日-5月12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3-19 00:00:01 字号

2023年浙江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 月 8 日至 12 日。

网上报名和交费成功的考生,应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处理。考点设在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模考大赛

如果你想快速熟知进入备考状态,跟优秀的考友交流伴学,立刻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学霸君进群!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打印时不记得注册账号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准考证与注册资料不符

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部门名称及编码、职务名称和编码是否与所输入的信息一致。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试机构解决。

3、打印使用何种纸张

准考证打印一直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但内容要清晰。

4、监理准考证备份

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备使用。

考试时间、科目设置

考试定于 5 月 13 日至 14 日进行,具体时间及科目为:

5 月 13 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 个专业)

5 月 14 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下午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 个专业)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3 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

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草稿纸统一发放。其余 3 个科目均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

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钟表(无声、无收发拍摄功能)、医用口罩。

考生必须凭未作其他人为标记的本人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户籍证明)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严禁将手机、手环等有收发、拍摄和存储功能电子设备,以及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作答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严禁提前或超时答题。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题本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用规定的笔具在相应的区域内涂写个人信息和作答,同时要检查题本和答题卡,如有质量等问题应当即举手报告。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否则,若影响考试和成绩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纪的按相关规定处理。考生答错位置和污损的答题卡不得更换。

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考场内实施全程监控。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监理工程师资料包考前不断上新,请持续关注!包括早鸟复习计划、督学打卡计划表、各科考情分析、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高频真题考点汇总、模考大赛试卷、时间数字计算公式考点、历年真题及答案、考前N页纸等内容。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下载入口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