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09-14 16:32:22 字号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考试的考前一周左右开始。各地开通时间不一,集中在考前7天左右。

插入模块

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所在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打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监理工程师冲刺如何学?高频考点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实战密训,查漏补缺,考前定心神丸。【去报名>>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28357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考生自行上网打印,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打印说明:

1、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3、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遇到问题怎么办?
01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02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

建议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03禁用或卸载有关拦截工具

WindowsXP:关闭IE浏览器[工具]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04如何调整IE浏览器安全级别

具体方法:

①依次点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②.将[安全设置]栏中[Active控件和插件]选项中的状态全部改为[启用].

04打印前如何清空页眉、页脚

具体操作方法

①点击IE窗口"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

②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把页眉、页脚中的内容清空,再点击"确定"按钮。

2023年监理工程师辅导方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包含7大课程+6套配套教材教辅。业内讲师领学,攻克各科重难点。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33网校APP:包括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下载、课程、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供用户在线学习和刷题,逐步提升成绩。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