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准考证照片和本人不像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09:59:07 字号

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打印准考证后,应试人员发现准考证上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有误的,应当在考试之前向报名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信息更改申请。

插入模块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点击查询>>各省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作答要求

1、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2、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 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 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 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 卡上作答。

4、本次考试考场资源统筹安排,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