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注册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15:25:54 字号

注册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一般在考前一周左右,各省打印时间不同,考生可根据当年考务文件上公布的打印时间为准。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注册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注册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一般在考前2、3个月开始,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流程为:考生注册→上传照片→填报信息→报名确认→资格审核→网上缴费→报名完成。

免费预约2022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编辑推荐>>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冲刺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