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照片和本人不一样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15:25:56 字号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照片和本人不一样?

带上你的其他身份证件证明,比如驾驶证,社保卡等。

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打印准考证后,应试人员发现准考证上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有误的,应当在考试之前向报名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信息更改申请。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照片出问题的解决办法

1 、本机浏览器设置了阻止弹出窗口,去掉后刷新即可。“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然后去掉“阻止弹出窗口”前面的复选框。“隐私”里的“设置”的滑动条最好拉到最低。(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2、部分浏览器会提示“在此页上的ActiveX控件和本页上的其他部分交互可能不安全,你想允许这种交互吗”,请考生点“是”。

3、如果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可能会影响准考证的打印。若不能正常打印,请考生在登录到“网上报名系统”之前,将浏览器安全级别调低或将人事考试信息网添加到“白名单”中。

安全级别设置具体操作如下 :点击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点击“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安全级别”,将“重置自定义设置”改为“安全级-中低”或“安全级-低”,点击右侧“重置”按钮,系统弹出警告窗口,选择“是”。之后刷新页面登录打印。(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点击查询>>各省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编辑推荐>>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冲刺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