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最新版: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遗失补办指南

来源:证书领取 2019年3月28日 字号

一、内容

证书遗失,申请补发。

二、条件

(一)所持证书的职业(工种)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内;

(二)证书遗失,证书内容不作任何修改;

(三)证书为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发。

三、需提交资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大一寸免冠白底光面无花边相片1张(已实行采集电子照片的职业无需提供)。

四、办事程序

(一)申办人将相关的资料提交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综合服务科。

(二)填写《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证书修改补发申请表》(个人或集体),表格请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址:www.gdosta.org.cn)首页“常用表格”栏下载。

(三)对资料齐备的予以受理。

(四)审查完毕,发放《证书补发修改回执单》。

五、办理时限

 提交申办材料七个工作日后凭回执单领取。资料不齐全需要重新提供有关材料的,自重新提交之日起重新计算。

六、是否收费

不收费。

七、办理地点

广东就业服务大厦5楼综合服务科(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546号)。

九、注意事项

1.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配发到位情况下,证书领取时间不变,否则,适当延长,详情请致电咨询:020-83184171。

2.遗失证书者所持证书的职业(工种)不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内的,不再补发证书,改由出具统一书面证明(模板见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首页“服务指南”栏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明(模板)”),在申请开具书面证明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办理。

相关推荐:

2018年11月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名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