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6下半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准考证 2016年11月14日 字号
摘要:人力资源极速备考方案:最后冲刺90%必考点,提分15-30分,考前绝密押题+教材考点预测,立即查看>>

  根据2016下半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通知(点击查看报名通知详情)知悉,2016下半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7日至11月18日,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在此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报考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参加2016下半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现在报名的考生在2016年11月7日至11月18日期间凭有效身份证明和缴费清单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热点关注:2016下半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6年人力资源各科章节分值比例,应试技巧,高频考点深度解密,一步直达取证,立即查看>>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