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难考不?如何备考?

来源:考试技巧 2020年3月27日 字号

随着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的公布,很多考生都只能从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起。不少考生也在问: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难考不?如何备考?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和您讲讲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难度和备考方法。

一、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难考不?

四级人力资源是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等级中最低的,其考试内容也相对基础,考题和答案多在教材中可以找到答案。所以,四级人力资源考试难度不大,但考点相对琐碎。这也就需要考生好好备考,熟悉教材,多做习题。相信大家只要认真备考,考过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二、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如何备考?

(一)熟读教材

在考前,考生要尽量做到教材看四遍。

第一遍:粗看,把书看薄

了解教材大概内容,通读教材,勾出框架,归纳内容大纲。

第二遍:细看,多做笔记

一字一句地看,注意琐碎的知识点,看完后要结合章节做练习。

第三遍:精看,把书看厚

根据归纳的大纲,回忆教材内容,对于一些重要的知识点用自己的话表述。

第四遍:选着看,把书看薄

根据老师讲义或干货笔记的重点内容有选择的看。

(二)多做习题

1、课后练习:每复习完一章内容,做一遍相关的练习题,同样的题目反复做。

2、多做真题/模拟题:复习完所有章节的内容后,就可以开始系统的做模拟题和真题的,在考前20天左右,至少要保证每周都做一套题。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