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怎么报名?可以个人报名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2月11日 字号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怎么报名?可以个人报名吗?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方式有3种:个人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以及机构报名。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是否可以个人报名要看当地是实行哪种报名方式。

(一)2020年人力资源考试具体网上报名流程:

以下为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流程,各省有细微差别,报考时详看当地省市报考公告。

1、注册报名。登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注册报名”,进入报名登记系统。

2、填写注册信息。如实正确填写注册信息,完成注册,获取报名序号。

3、填写报名表格。使用注册的账号登陆报名系统,请按照报名登记表内容如实、准确填写,填写内容要求能够较全面的反映报考要求。

4、上传照片。正确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

5、提交报考条件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6、资格审查合格后,立即缴费。

(二)2020年人力资源考试具体现场报名流程:

携带相关资料到当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三)2020年人力资源考试具体机构报名流程:

按照代报名机构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即可。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