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四级试题(10.15)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00:33:37 字号

我们总在寻找能助自己一臂之力的贵人,却常常低估了自己本身就具有的能力;我们总是抱怨上天关上了那扇门,却忘记了自己可以推开一扇窗。勇敢迎接挑战,挖掘自身潜力,这世上最大的贵人,其实正是你自己。学习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复习阶段,做题必不可少,来练习几道题吧!

【练一练】

1、(    )可以保证员工个人和企业获得履行岗位职能所必需的知识、技能和劳动态度。

A .企业员工培训系统设计

B .企业员工培训需求分析

C .企业员工培训规划

D .企业员工培训组织实施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企业员工培训系统设计是一项系统性的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保证员工个人和企业获得履行岗位职能所必需的知识、技能和劳动态度。

2、奖励的种类不包括( )。

A .绩效奖

B .建议奖

C .贡献奖

D .福利待遇

E .津贴制度

参考答案:C,D,E
参考解析:奖励的种类分为绩效奖、建议奖、特殊贡献奖、节约奖以及超利奖等。

1、(    )可以建立和和增强对员工的沟通渠道,用“借外脑”的方式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

A .观察法

B .问卷法

C .咨询法

D .访谈法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咨询法的优点:1.可以建立和增强对员工的沟通渠道;2.用“借外脑”的方式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

缺点:外部咨询机构可能对本企业实际情况不了解。

2、组织规划是对企业整体组织框架的设计不包括(   )。

A .组织信息的采集

B .组织结构图的绘制

C .组织结构的调查

D .诊断和评价

E .制度规划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组织规划是对企业整体组织框架的设计,主要包括组织信息的采集、处理和应用,组织结构图的绘制,组织结构的调查、诊断和评价,组织结构的设计、调整与变革,以及各个层级职能与业务部门职责的划分与设置等内容。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