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浙江推迟2020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通知

来源: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6日 字号

根据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原定于2020年5月16日举行资源管理师考试现因疫情防控暂停开展,考试时间相应推迟,具体安排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以下为浙江推迟2020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通知的部分内容: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暂停开展职业技能线下培训和技能人才评价活动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展线下技能人才评价活动,原定于5月16日举行的全省统一鉴定、省本级定期鉴定,考试时间相应推迟,具体安排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我中心将及时在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上(http://link.233.com/26160/col/col1453803/index.html)公布,请各市鉴定中心及相关机构做好解释工作,请已报名考生相互转告并积极备考。

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160/art/2020/4/15/art_1453811_42585237.html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