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8年北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公告

来源:考试报名 2018年3月5日 字号
摘要:2018年5月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8日9:30至14日17:00,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至29日。不知如何报考,点击咨询>>

为做好北京市2018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等级

二、鉴定时间和考核方案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北京市定于2018年5月19、20日和11月17日组织两次全国统一鉴定。具体考试时间和考核方案见附件1和附件2。

2018年5月,职业指导人员、电子商务师、企业培训师、理财规划师、心理咨询师等5个职业全国统一鉴定,组织进行最后一次补考。 

三、鉴定报名相关要求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

(二)报名途径:北京市全国统一鉴定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须考生本人登录“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2341/zyjd/)进行报名或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主页,点击“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进行报名。

(三)密码重置:全国统一鉴定报名系统密码重置工作于报名期间(工作日)办理。考生遗失登陆密码的,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报名期间(工作日)到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进行密码重置。

(四)报名要求:考生本人如实申报个人资料并保证真实、无误,考生本人应按预约的时间、地点,持须资格审查材料的原件,参加考生资格审查。补考考生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办(一名受托人只能接受一人委托)。具体报名要求详见“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服务平台”网站通知《北京市全国统一鉴定报名通知》。

(五)综合评审要求:参加心理咨询师(二级)、企业培训师(一、二级)、电子商务师(二级)综合评审考试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提交论文,具体论文提交方式、时间及提交要求见《关于2018年心理咨询师(二级)等三个职业综合评审有关问题的通知》(附件3)。职业指导人员(一、二级)的综合评审要求另行通知。考生论文不符合相关文件要求的,将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六)根据北京市个人信用信息系统建设要求,参加全国统一鉴定的考生将逐步建立个人诚信档案,如果考生在报考期间提供虚假资质材料、存在考试作弊等违规行为的,将被列入个人诚信记录,影响个人信誉。

(七)为做好全国统一鉴定工作,我中心公布报名咨询电话:64962237、64918932(工作日),监督举报电话:64918933(工作日),解答考生咨询,受理投诉举报。

附件1.2018年全国统一鉴定时间安排

附件2.2018年全国统一鉴定考核方案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