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官方通知: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暂时不变,仍为9月12日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0年6月30日 字号

6月10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称,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调整至11月21日、22日。因此,很多考生也纷纷开始猜测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会不会调整,毕竟距离原定的考试时间9月12日只剩2个多月,而教材和报名时间都没有一点消息。不过,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提到:高级经济师考试日期暂时不变!赶紧来看看吧~

通知正文如下:

关于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知识产权专业(初、中级)考试日期调整的通告

根据人事考试网《关于2020年度注册建筑师等职业资格考试日期调整的通告》,经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核实,考虑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原计划于今年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的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知识产权专业(初、中级),调整至11月21、22日举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经济实务(知识产权)考试日期暂时不变。

后续资格考试报名安排等具体事项,请关注人事考试网和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官网通知。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0年6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www.cnips.org.cn/news/html/10270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