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取得物业管理师资格的,可以报高级经济师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6月17日 字号

问:取得物业管理师资格的,可以报高级经济师吗?

答:根据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各省市公布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办法的通知》,持有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以及此前“已取消的职业资格”中的企业法律顾问、广告、价格鉴证师、招标师、物业管理师、管理咨询师证书等同于有初级或中级职称,可以作为申报高级经济师职称的条件。

因此, 取得物业管理师资格的视为有中级资格,满足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后,就可以报考高级经济师。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