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16年云南高级经济师评审申报条件

来源:报考指南 2016年6月22日 字号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频道讯: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公布《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印发2016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2016年云南高级经济师评审申报条件如下:

  云南高级经济师申报范围对象及条件

  按照《云南省人事厅云南省经济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经济专业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云人专〔2008〕62号)和我省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昆明市申报人员请报昆明市经济专业高级经济师评审委员会)。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也出课程啦,一站式解决经济理论与实务、评审/论文指导、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 >>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手机客户端用户请访问https://m.233.com/jjs/gaoji/)

  高级经济师考试交流区

  (群1:516253320)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